目前位置:主選單>重要訊息

104學年度招生說明記者會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608

資料來源:http://news.stust.edu.tw/pid/2274
簡報下載:http://goo.gl/lOqKT5

104學年度嘉南區進修部四技二專聯合登記分發委員會今(10)日於南臺科技大學舉行招生說明記者會,其目的為協助高中、高職學生與家長了解選擇就讀技專院校進修部的優勢及生涯進路規劃,透過10個委員學校對各校辦學特色與績效之說明,提供有意願繼續升學的民眾多元的選擇,可兼顧實務工作經驗及薪資收入,增強未來發展與職場競爭力。

1.jpg

【嘉南區進修部四技二專聯合登記分發委員會總幹事吳宗霖(右四)與各委員學校代表及進修部學生合影

嘉南區進修部四技二專聯登會主任委員暨南臺科大戴謙校長表示,各位在高中職畢業後,面臨升學或就業的抉擇,鼓勵年輕人要努力學習多元知識,不僅在校學習,還是要多與社會接觸與磨練。所以選擇進修部(夜間部或假日班)就學是正確的抉擇,白上工作,晚上讀書,雖然辛苦,但未來的發展與機會也比較紮實可靠。

2.jpg

【嘉南區進修部四技二專聯合登記分發委員會總幹事吳宗霖致詞

自103學年度起應屆高級中學畢業生可報名參加技術校院四技進修部登記分發。也就是說應屆高級中學畢業生或同等學力,不論是否有統測成績,皆可報名參加104學年度嘉南區進修部四技二專聯合登記分發。104嘉南區進修部聯合登分發委員會預計招收名額有3048 名,目前通訊報名與集體報名合計已經有663名,以往多數考生會參加現場報名,提醒考生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3.jpg

【進修部傑出人士「專誠不動產仲介公司」張文龍董事長現身說明就讀進修部的優勢

會中也邀請進修部傑出人士「專誠不動產仲介公司」張文龍董事長,同時也是臺灣南臺科技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第四屆理事長,曾榮獲臺南市第1屆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獎,透過學術與實務相結合,開拓事業上的新格局。以及「全國特教學校家長協會」林伯鴻秘書長與兒子林建廷就讀南臺休閒系,從軍中退休的林柏鴻先生選擇再到進修部進修,父子兩人一起就讀技職科大,多次榮獲獎學金,且受益良多。展現出只要肯努力,夜間進修、白天上班,仍可拓展無限的人生。

5.jpg

【全國特教學校家長協會林柏鴻秘書長(右)現身說明就讀進修部的優勢

今年度主辦學校由南臺科技大學擔任,其他委員學校,依序有:大同技術學院、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吳鳳科技大學、南榮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遠東科技大學及嘉南藥理大學。明年教育部將全面開放技職院校進修部獨立招生,四技二專進修部聯合登分發委員會將走入歷史。本年度最後報名的機會現場報名日期:7月16日~7月19日。7月16日~7月17日十個委員學校皆可報名,7/18~7/19只有主辦學校南臺科技大學可以報名。

6.jpg

【嘉南區進修部四技二專聯合登記分發招生說明-其雄木偶團演出小劇場

發布日期: 2015/07/10
發布人員: 吳祐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