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RSS發布列表

RSS公告內容為公告發布日期迄今一年內之公告內容
  • RSS 介紹
  • RSS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是一種用來分發和匯集網頁內容的 XML 格式是一種用於發佈和獲取網路內容(例如頭條新聞)的XML格式。
  • 使用RSS閱讀器來閱讀,你可以不用一個個去開頁面,也能夠很快地知道關注網路新的內容,你也不必為了一個急切想知道的消息而不斷的刷新網頁,因為一旦有了更新,RSS閱讀器就會自己通知你。
  • 如何訂閱 RSS
  • 下載 RSS Reader 閱讀軟體 (如 RssReader,SharpReader,Google 閱讀器)或支援 RSS 功能的瀏覽器(IE 7+ , Firefox2.0+ ),安裝完成後,選擇所要訂閱的頻道網址,將所提供的 RSS 連結匯入即可。
  • 欲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訂閱RSS,請先安裝 Google Chrome RSS 訂閱擴充功能